在一次loader模式烧录了新编译的update.img之后不开机,灯也不亮,长按boot键也没有反应。按照教程保持短接 Flash 的 FSPI_CLK 和 GND后插入usb线,可以被识别到在maskrom模式,选择默认的update.img烧录,到准备IDB这一步报错,同时会RKDevtool会有一瞬间显示“没有发现设备”然后再变回发现一个Maskrom设备。
Luckfox Lyra B 进不了loader也没法maskrom烧录
有没有大佬知道是什么问题?闪存的问题吗
出现这种情况不一定和Flash有关系,有的时候供电不足或者USB线信号不良也会出现这种情况,方便用USB转串口看一下烧录镜像的串口日志吗?串口日志的打印会比较详细更好判断。

